羊水破了多久会生 羊水破了是什么症状

  怀胎十月,很多孕妇以及家人都盼望着生产,临床的孕妇会有一些症状,比如有的人会先见红,有的会阵痛,而有的孕妇会先破羊水。那么,羊水破了多久会生?羊水破了是什么症状?羊水破了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羊水破了多久会生

  新手孕妈们通常会有很多的疑问,比如羊水破了多久就会生产呢?

  相关专家解答,羊水破了说明孩子要出生了,羊水破了以后胎儿容易发生缺氧,应要尽快到医院去生产。如果羊水量还够及清澈,胎儿是可以坚持到出生的。如果羊水不够及浑浊就说明胎儿缺氧,需要马上手术了。

  一般来说破水后24小时内就会临产,12小时后用抗生素防感染,24小时还没有宫缩的话医生就会使用催生针,催生针可使用3天,3天后都还生不下来就只能剖了。

  所以说,如果是在生产期前后,羊水破了没多久就要生产了,但是什么时候生还要考虑其他的一些状况,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孕妇羊水破了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生产。

  羊水破了是什么症状

  破水的感觉主要是出现阵痛、阴道有水流出。一般分娩前破水,孕妇会感觉突然有一股水从阴道口流出来,此时若出现胎头下降挡在宫颈口,流水会减少,但如果孕妇活动的话会再流出来一些。因此,出现阵痛、阴道流水的症状时,好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如果确实是破水,就应住院分娩。注意区分漏尿和破水的症状

  当胎儿发育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产妇子宫会变大,此时因膀胱受到压迫,存尿量减少,很多孕妇会出现尿频的现象,偶尔还会有尿液渗漏,尤其是在长久站立、手提重物的时候,这时要注意区别是漏尿还是破水。

  1、气味

  尿液的气味比较浓,甚至刺鼻;羊水的气味自然,甚至发甜。

  2、流水的速度

  漏尿是断断续续的现象,而破水却像流水一样,难以控制,甚至腹部还伴有抽痛感,这有可能是宝宝快要出生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待产。

  3、试纸检查

  如果无法辨认是漏尿还是破水,可以用试纸检查。具体是将试纸贴在内裤上,从颜色的变化来分辨是羊水还是尿液。羊水pH值为 7.0~7.5,尿液为5.5~6.5。如果是蓝色试纸,颜色变红的为尿液,无颜色变化的是羊水;如果为红色试纸,颜色变蓝的为羊水,无颜色变化的为尿液。

羊水破了多久会生 羊水破了怎么办 羊水破了是什么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