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好受孕 这些时间一定要算好

  不少夫妻在准备怀孕的时候,都会做很多的孕前准备,以方便能够更好更快的受孕,那么,想要怀孕的时候,却发现怀孕怎么不太容易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怎样好受孕?以及受孕要注意什么?准备怀孕的夫妻们,赶紧来看看吧!

  怎样好受孕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那么,那一天适合受孕呢?一天的二十四小时中,什么时间容易怀孕呢?而女性的身体在什么时间段是受孕的佳时期呢?这些因素都与怎么能够好受孕有关,因此千万不能忽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怎样好受孕?

  1、排卵期更容易受孕

  女性每个月仅发育成熟一个卵子,而卵子存活的时间只有2~3天,一年排出成熟的卵子约12个,即有12次左右的机会受孕。因此,准确抓住排卵日期安排性生活就是抓住了受孕的佳时机。一般来说,佳的受孕时间就是在卵子从卵巢中排出后15~18小时以内。

  排卵期推算法

  一般来说,女性月经周期为21-35天(平均28天),排卵日是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2-16天(平均为14天)。具体的日期可以通过日程推算法来计算。主要方法是根据以往12个以上的月经周期记录,来推算出目前周期中的易受孕期和不易受孕期。公式如下:

  (1)以往短周期天数-19=排卵前不易受孕期的末一天。次日就是易孕期的第一天。

  (2)以往长周期天数-10=排卵后易孕期的末一天。这样可以算出易孕期的具体日期。

  2、一天中佳的受孕时间

  别以为睡前同房是佳的受孕时间,其实想更容易受孕佳时间是下午5~7时。这是因为研究发现,无论是精子的数量还是质量,一天中变化都很大,而在下午稍后的这段时间则达到高峰,75%的男子下午提取的精液数量特别集中,而且快速运动的比例也比较大。

  3、一年中佳的受孕时间

  春末或秋初是一年当中佳的受孕季节,也就是3~4月份或9~10月份怀孕较为理想。

  看完上文讲述的,佳的受孕时间和季节之后,我们就要了解一下,在受孕之前都要做哪些准备了,想要怀孕的夫妻们,在受孕之前,一定要将身体养好了,达到好的身体状态,就能够对怀孕有好处哦,下面来了解一下,受孕要注意什么?

受孕要注意什么 如何快速怀孕 怎样好受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