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孕妇装有效吗 如何挑选防辐射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手机电脑基本不离身,辐射的危害也就都显示出来了,那么防辐射孕妇装有效吗?该如何选择孕妇防辐射服呢,防辐射孕妇装效果如何呢,一起来文章中看看吧。

  防辐射孕妇装有效吗

  防辐射孕妇装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剖析。

  首先:从科学的角度来说

  防辐射服利用服装内金属纤维构成的环路产生感生电流,由感生电流产生反向电磁场进行屏蔽。金属良导体可以反射电磁波,即当金属网孔径小于电磁波波长(波长=光速/频率)1/4时,则电磁波不能透过金属网这一原理制成。

  面料中含有导电金属纤维或导电银纤维,其中金属纤维指的是不锈钢金属纤 维,银纤维指的 是将纳米银离子渗透到锦纶纤维中形成的一种复合纤维,两种纤维均具有良好的导电性,所以可以起到屏蔽电磁波的作用。

  这一点是非常符合科学依据的,就像是航天员的服装一样,都是同一种原理制成的,只是因为他们衣服的辐射量需要的多,仅此而已,所以说孕妇装防辐射服还是比较有必要的。

  其次:从质检部门的态度来

  换句话来说,如果孕妇穿福辐射服一点效果都没有的话,质监部门又怎么会坐视不理呢,如果辐射服没有效果,因为该神辐射问题而特意成立的电磁屏蔽材料管理委员会也就没有了存在的必要了。

  还有:从消费者的态度来讲

  如果孕妇防辐射服没有用,怎么会穿的人越来越多呢?记忆中我们伟大的女性朋友可不是会在这方面吃哑巴亏的人呢!是什么让她们保持沉默甚至积极的为别人推荐介绍呢?自然是产品有用的原因了。

  如何选择孕妇防辐射服

  选择标准一 面料

  我们购买防辐射服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防辐射,而影响屏蔽效能的主要因素就是面料材质,也就是说只要挑选到好的面料材质,那么就选择了一件屏蔽效果比较好的防辐射服。现在市面上主要是两种面料,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面料。

如何挑选防辐射服 防辐射孕妇装效果如何 防辐射孕妇装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