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有胎心 影响胎心变化的其他因素

  怀孕多久有胎心呢?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是非常关注宝宝的任何动态的,那么怀孕多久能听到心跳?有些孕妈妈在怀孕一段时间后没有胎心会非常的紧张,那么没有胎心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怀孕多久有胎心

  通常来说。胎儿的胎心早在孕10周就能够通过仪器测出来,现在,比较遍及运用到的多普勒的高灵敏度仪器,能够在胎儿10周或者12周的时候,便能够听到像马蹄声一样的心跳。不过,也有些医院可能选用一般的听诊器,这样的话,就要到17-18周才干追寻到胎儿的心跳声。

  还有一种情况是,妊娠初期,由于胎儿的位置关系,或者其他种种干扰因素,比如母体的脂肪过厚等原因,即使用极精密的仪器也无法听到胎心音。

  怀孕多久能听到心跳

  一般情况下来说。孕妇在怀孕十周的时候就可以测出宝宝的心跳了。那么,用听诊器能够听到胎心吗?能够,但由于听诊器的作业原理无法将胎心音扩大,因而,若胎儿月龄过小的话,心跳不明显,难以用听诊器听到。一般在怀孕10-12周左右能够用多普乐胎心仪测到胎心,可是此时用一般的听诊器不太简单听到胎心,在怀孕18-20周今后,才能用听诊器听到胎心。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人难以用听诊器听到胎儿的心跳,但孕妇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尝试使用听诊器听胎心。在怀孕24周以前,胎心音多在脐部下方。怀孕24周以后,随着胎儿的长大,胎心的位置也会上移。

  胎动也就是胎儿的四肢在动。所以右侧感到胎动频频时,胎心一般在左边;左边感到胎动频频时,胎心一般在右侧。头位和臀位也能够影响胎心的方位。头位时胎心在脐下,臀位时胎心在脐上。孕妇能够用听诊器谈谈肚子,看看哪个方位能听到胎儿的心跳。

  没有胎心原因

  1、遗传基因缺陷

  如精子或卵子染色体的异常,夫妻任何一方染色体异常;母体方面的原因,比如母亲患有某些疾病,或者内分泌异常,有吸烟酗酒等不良习惯,创伤刺激,以及一些精神因素。

  2、母体因素

  如果是因为体质差或者是孕妇本身就患有疾病的情况下,比如患有疾病、宫颈闭锁不全、黄体功能不全、子宫内膜异位症、免疫因素还有免疫功能异常,都会导致胎儿没有胎心的。

  3、环境因素

怀孕多久有胎心 怀孕多久能听到心跳 没有胎心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