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如何减肥 剖腹产后正确的减肥时间表

  在怀孕期间,为了保证胎儿充足的营养,所以准妈妈们都会吃很多的食物,然而却一步步把自己吃胖了,大家都知道一胖会所有啊,那么,剖腹产如何减肥?剖腹产多久可以减肥?一起来看看吧。

  剖腹产如何减肥

  产后如何瘦身恢复好身材困扰了很多的妈妈们,特别是剖腹产的宝妈们,怕对伤口有影响,所以减肥就更加困难了。那么,剖腹产如何减肥好呢?

  一、瑜伽减肥法让新妈妈轻松享瘦

  产后妈妈们通常都是肥胖的,产后因为要补充营养恢复身体,但是又要减肥恢复身材,所以很多的妈妈们为了减肥而困恼。不妨试试瑜伽减肥法,产后瑜伽是专门为妈妈们设计的。

  产后恢复瑜伽:桥式瑜珈收腹

  1、首先平躺在地上,两膝弯曲,脚底紧贴臀部,两手分别抓住脚踝。

  2、胸部,上背部及臀部有有延伸感,平躺,两脚稍微分开。

  3、头,肩膀及脚着地,将臀部及胸部尽量抬高,缓慢地深呼吸。

  要维持这种动作至少十秒钟再放下,不过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调整时间。

  二、美腿塑身有新招

  1、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同宽。

  2、双脚同时慢慢抬起脚跟,以脚尖站立,然后再慢慢放下脚跟。

  3、每天重复做10下,就能拥有漂亮腿型。

  三、饮食减肥

  1、多吃蔬菜。蔬菜纤维多,会吸收水分膨胀,很容易使胃有饱足感。

  2、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新妈妈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

  3、少油、少调味料。

  4、三餐定时、定量。白天的活动量较晚上高,因此早餐与午餐摄取的份量多,到了晚上活动度降低,晚餐的摄取量也要降低。

  5、选择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剖腹产后减肥最佳时间 剖腹产多久可以减肥 剖腹产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