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低是什么原因 hcg低可以这样做

  很多女性在孕期都会做的一个检查就是hcg,那hcg检查有什么意义?如果女性在孕期出现hcg值低的话,准妈妈们就必要要提高警惕了,那是什么原因导致hcg值过低的呢。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hcg低是什么原因

  1、可能会存在胎盘或者是流产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在孕期的准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了,要补充叶酸,补充含有促性腺激素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安胎食品。

  2、出现hcg低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宫外孕,但是宫外孕必须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才能确认。一般在孕期40天的时候即可查出孕囊。一般正常宫内妊娠,在妊娠初3个月,HCG水平每(2.2±0.5)天约升高一倍。宫外孕血HCG水平增长缓慢,可能只增长60%,因此建议复查血HCG的水平,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hcg低该怎么办

  如果出现hcg偏低的话,首先要听从医生的建议,不要自己盲目的做决定。孕期的时间长短会影响hcg的检测值,需要专业的判断才能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hcg值太低需要休养,好是卧床,不要进行活动,避免因为活动而造成小产。静养时应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的营养。

  hcg值太低可以服用地屈孕酮片或者是黄体酮胶囊。服用药剂吸收慢一些,但是方便,可以在家中自行服用。

  也可以直接打黄体酮针剂,记住要完成一个疗程后再看结果。在治疗的过程中还是需要继续观测孕酮指数,一定要稳定在正常值后再确定是否继续治疗。

  配合以打雌激素来进行自我身体内分泌的调节。雌激素会刺激人体自行分泌孕酮,来达到养胎的目的。

  hcg检查的意义

  许多人都不清楚,hCG检查到底有什么意义,其实hCG检查对于孕妇孕早期的妊娠诊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并且对和早期妊娠相关的疾病、滋养细胞肿瘤等疾病有很好的诊断,还对鉴别和病程观察有一定的作用。

  1、诊断早期妊娠

  孕后35~50天hCG可升至大于2500 IU/L。60~70天可达80000 IU/L,多胎妊娠者尿hCG常高于一胎妊娠。

hcg低是什么原因 hcg低该怎么办 hcg检查的意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