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的症状 孕妇流产竟是这些原因所致

  流产是一个家庭的悲伤,也是壹格女人的悲哀,尤其是对于习惯性流产的女人来说,简直是一件痛不欲生的事情,今天让我们看一看流产的危害流产的症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习惯性流产怎样治疗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的女士。

  流产是什么症状

  1、阴道轻度出血怀孕初期自然流产的症状有哪些?阴道轻度出血,通常是无害的。你可以去医院检查,确认是否怀孕。

  但需要提醒的是,如果阴道出血发生在受孕行为的12天之后,这就可能是月经来了。专家建议,发现有阴道出血尽早去看医生。

  2、常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大多数怀孕初期的孕妇都时常会有恶心、怀孕初期自然流产呕吐的感觉,尤其是在一天的刚开始。

  这些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的症状相当轻微,有的则是很严重。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3、容易疲劳在怀孕的初几个星期,怀孕初期自然流产身体要花费更多的体力来支持怀孕,因此感觉疲劳是很正常的。

  孕妇的心跳可能也会加快,因为这样才能保证为子宫提供更多的氧气。专家建议准妈妈好尽早补充维生素;保证足够的饮水和休息。

  4、月经停止这是自然流产中一般容易发现的,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

  但并不是月经没有来就是怀孕了,月经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卵巢机能不佳,可能因为荷尔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试紧张等等,都会引起月经迟来的现象,所以好还是要经过医师的诊断,才是安全的。

  5、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在怀孕的头一两个星期,乳房可能会有触痛感。

  专家指出,在孕早期,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升高,会使孕妇感到乳房沉重,酸胀,并且变得更加敏感。所以建议,准妈妈可以买一个舒服的,支持作用更好的乳罩。

  流产的原因

  胚胎发育不全

  孕卵异常是早期流产的主要原因,在妊娠头两个月的流产中,约有80%是由于精子和卵子有某种缺陷,以致使胚胎发育到一定程度而终止,因此,这种流产的排出物中,见不到原始的胚胎组织。

  内分泌功能失调

  受精卵在孕激素作用下,才能在子宫壁上着床,生长发育成胎儿。当体内孕激素分泌不足时,使子宫蜕膜发育不良,从而影响受精卵的发育,容易引起流产。

  如果前列腺素增多,会引起子宫肌肉的频繁收缩,也会导致流产。甲状腺功能降低,可使细胞氧化能力障碍,进而影响胚胎的生长发育而流产。

  孕妇全身性疾病

  孕妇患有流感、伤寒、肺炎等急性传染病,细菌毒素或病毒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使胎儿中毒死亡。高热可促进子宫收缩而引起流产。

  孕妇患有重度贫血、心力衰竭、慢性肾炎和高血压等慢性病,可因胎盘梗塞及子宫内缺氧而使胎儿残废,而致流产。孕妇营养不良,特别是维生素缺乏,以及汞、铅、酒精中毒均可引起流产。

  外伤

  孕妇的腹部受到外力的撞击、挤压,以及孕妇跌倒或参加重体力劳动、剧烈体育运动;腹部手术如阑尾炎,或卵巢囊肿手术均可引起子宫收缩而发生流产。

流产的危害 流产的原因 流产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