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和药流哪个更好 流产必须要注意这些事情

  医院流产的方式有人流和药流,这两种流产方式经常被人们拿来比较,因为药流简单方便,人流如今也有药流没有的好处,所以选择流产的女性通常会疑问,人流和药流哪个更好?做流产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人流和药流哪个更好

  意外怀孕去医院流产的话该如何选择流产的方式呢?这是很多人都很困扰的问题,人们都会疑问,人流和药流哪个更好呢?相关专家解答,这两种流产的方式都各有优缺点,所以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流产的方式,并且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正常情况下,药流只适用于怀孕49天以内的女性,所以对于怀孕女性来讲,把握好药流的佳时间很重要,因为这样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药流不干净的现象出现,同时也可减少一些并发症,更为重要的是在佳时间内做药流可减少对女性的伤害。如果要做药流,一定要去正规的妇科医院,这样才会对女性的健康有保障。

  但是目前的药流的成功率相对来讲比较低,有些妇女在使用药流后,因流`产失败或出`血过多、时间过长而仍旧需要接受刮`宫术,造成对身`体的二次伤害。

  无痛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怀孕,也就是“人工”终止怀孕。在怀孕14周以前可以行人工流`产术。意外怀孕又不想要孩子,也许,做无痛人流是必然的选择。但要知道,无痛人流或多或少的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因此,选择佳的无痛人流技术,将身体的伤害降低到小,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

  妇产科医生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千万不要在家私自的进行药流,一定要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以免发生意外。

  做流产的注意事项

  女性在选择做流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些事情,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以免发生不可逆转的危害。

  步骤一:别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应选择正规的医院

  正规医院做一次人流手术需要用到的器材有:手术中的一次性耗材、负压吸引器、B超、心电监护仪、麻醉机、呼吸机等,而无痛人流需要上麻醉,因此还包括麻醉药品。

  步骤二:选择合适的人流方法

  人工流产对妊娠时间的要求相对药物流产要宽,它适用于妊娠6-12周的终止。

  人工流产出血量较药物流产少,子宫出血时间较药物流产短,一般术后10天内出血干净。不过它也有缺点:有人工流产手术并发症的可能,包括有吸宫不全、漏吸、子宫穿孔、宫颈裂伤、术后感染、术中术后出血、人流综合征、宫颈宫腔粘连、月经失调等。

人流和药流哪个更好 做流产的注意事项 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