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坐飞机吗 孕妇坐飞机需准备这些

  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难免会要出远门,那么出远门孕妇能坐飞机吗?孕妇坐飞机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孕妇坐飞机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坐飞机对孕妇哪些有影响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孕妇能坐飞机吗

  在怀孕三十六周以上的孕妇。医师主张好不要乘坐飞机。由于在医疗设备缺乏以及医护人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飞机上发生意外临产时十分危险的。因而,怀孕终六周好不要乘坐飞机。

  当然,每个人的医疗保险规定都是不一样的。在做旅途安排前好事先了解清楚。还有,每个航空公司也有不一样的规定。有些航空公司只要有相应的医生证明,在怀孕前4到8周是是允许乘坐飞机的。但是如果没有医生的证明。航空公司是有权拒绝你乘坐飞机的。

  如果孕妈妈能够改动行程的话。好在孕4月到孕6个月的时分选择去游览,由于这个时分呕吐厌恶的孕期反响已经好很多了,精神状态也比较丰满,胎宝宝这时分处于安稳的生长期,并且距预产期还有一段时间。可是患有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的孕妈妈,好不要去游览了。

  孕妇坐飞机注意事项

  1、选择靠近过道的座位,方便孕妇起身活动。

  2、在飞机上每隔1小时走动一下,让下肢血液循环畅通。也可定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如活动双肢、转转脚踝。

  3、孕妇容易饥饿,事先多准备一点食物。

  4、穿宽松、柔软的衣服,注意保暖。在背后放个小枕头,以缓冲颠簸。

  安全带不要系在腹部,系在腹部以下大腿根以上即可。

  5、在旅途中一旦发生产科急症,如不明原因的腹痛、阴道出血、宫缩、阴道大量排出水样液体(羊膜破裂)、阴道排出组织或血块,应及时报告乘务员,请求帮助。

  6、摄取充分的水分,在飞机提升飞行高度或机内温度时。

  孕妇可能有脱水或恶心的反应。因此一定要摄取充足的水分。

  7、孕妈妈必须要准备容易穿脱的鞋子,可能在飞机航行的时候。

  孕妈妈因为贪图舒服而把鞋子脱掉了,但是你会发现在下飞机的时候双脚因为浮肿很难将鞋子穿上了。

坐飞机对孕妇哪些有影响 孕妇坐飞机注意事项 孕妇能坐飞机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