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坐飞机吗 孕妇坐飞机需准备这些(2)

  此外隆起的腹部也会让鞋子很难穿上。

  所以,在出门之前,一定要记得患上一双轻便而舒适的鞋子。

  坐飞机对孕妇哪些有影响

  1.飞行会伤害胎儿吗

  答案同样是“不会”。飞机在高空中飞翔,氧气要比陆地上要淡薄,因而你不得不努力呼吸,以保持身体和胎儿的需求。事实上,你的深呼吸完全可以为胎儿供给满足的氧气。当然,在飞翔过程中长期暴露在太阳的辐射中,孕妈妈的确会有流产的风险。因为飞机是在大气层上飞翔的,遭到的辐射也比地面上要高出不少。关于那些常常乘飞机的机组成员来说,常常暴露在辐射中会对健康形成巨大危害。尤其是怀孕的女乘务员,更是大的受害者。她们每年都要在高空中飞翔上百次,而辐射仇人三个月的胎儿危害大。为此,许多航空公司都对怀孕的乘务员采取了保护措施。可是关于一般乘客来说,因为乘飞机的时间不多,遭到的辐射也不大,一般不会有健康风险。关于孕妈妈来说,偶然乘飞机出行一两次,遭到的影响也不大,也不太可能会伤害到腹中的胎儿。

  2.飞行过程中,怎样才能乘坐得更舒适

  机舱内的空间狭小,你可能无法活动开,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是不太舒服。其实无论是谁,在任何地方长时间地保持一个姿势都会觉得很难受。尤其是孕妇,腿脚会明显出现浮肿。因此,你可以在不影响其他乘客的情况下,时不时地站起来在过道中走一走,做一做简单的伸展运动,以促进血液循环。

  长时间飞行,又不怎么活动,会使孕妇有患血栓症的危险。飞行时穿一双舒适的长筒棉袜(切记不要紧箍在腿上),可以帮助保持血液循环通畅,减轻肿胀带来的痛苦。为了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腿脚,好在早上一起床就把袜子穿上,晚上睡觉前再脱。

  如果你的旁边有空座,那就更好了。在征得邻座乘客和服务员的同意后,你可以把脚搭上去,如果把鞋脱了会感觉更舒服一些。当然要保证你的脚没有异味,否则会引起其他乘客的不满。其实穿拖鞋会更好,但是这样走路会不方便。如果东西不多,随身携带一双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3.安全检测中的X射线会伤害胎儿吗

  答案当然是“不会”。通过机场的安全门时,你会经过一个金属探测器。它的X射线只会检测你的行李,而不会对你的身体构成任何伤害。

  总结: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孕妇能坐飞机吗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孕妇在怀孕期间好是避免坐飞机的。如果必须要坐飞机的话,事先多准备一点食物。在衣着方面也需要注意穿宽松的衣服,希望小编的介绍对大家能有帮助。

坐飞机对孕妇哪些有影响 孕妇坐飞机注意事项 孕妇能坐飞机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