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这八种人易发生宫外孕

  对于女生而言,宫外孕是一个比较熟悉的名词,但是在发生宫外孕的时候我们对它的了解却是少之又少,那它在发生的时候胡出现哪些症状呢?哪些女生是特别容易发生宫外孕的?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去预防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1、面色苍白

  在发生宫外孕的时候一个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会出现脸色发白的现象,脸色苍白如纸,同时还会伴有口干、心悸、怕冷、乏力等症状。

  2、腹泻

  有的时候还会出现腹泻的,这个时候很多人会因为是吃坏肚子了,所以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是比较容易忽视的。

  3、晕厥与休克

  有的时候还会伴有出血的症状,但是这种情况下肉眼是看不到的,他出现一些的并发症,比如说休克的症状,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提起注意了。

  4、停经

  大部分的宫外孕病人在发生宫外孕之前就会有很短暂的停经史,同时也会出现一些早孕反应,比如说恶心、呕吐等,妊娠试验也是呈阳性的。

  5、阴道出血

  胚胎在宫外死亡之后,常会出现一些非常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基本上都是呈点滴状,颜色是深褐色的,量也很少,一般都不会超过月经量,淋漓不净。

  6、腹痛

  宫外孕患者腹痛的发生率为95%,腹痛主要就是由于输卵管膨大、破裂及血液刺激腹膜等多种原因造成的,一般都是突发性的下腹一侧有撕裂状或者是阵发性的疼痛,同时还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哪些人容易发生宫外孕

  1、有宫外孕病史的女性

  有宫外孕病史的女性,如果没有查出或消除引起前次发生宮外孕的病因,那么再次怀孕时还可能发生宮外孕。

  2、输卵管结扎后再通的女性

  女性的输卵管不论是自然再通,还是施行手术后再通,其再通后的输卵管均不会像以前那样畅通,因而容易导致受精卵被阻留在狭窄处,并在那里“安家落户”。

  3、有吸烟嗜好的女性

  专家认为,吸烟是导致宫外孕的一个危险因素。尼古丁可打乱女性输卵管的正常生理功能,不仅会阻碍受精卵顺利地进入子宫腔,而且还会增加女性患盆腔炎的危险性。

  4、输卵管发育不良或畸形的女性

  输卵管肌层发育不良,内膜缺乏纤毛等病变,可使输卵管输送受精卵的功能减退。输卵管出现弯曲、螺旋状或出现副输卵管等畸形病变时,受精卵也很难顺利地到达子宫腔。

哪些人容易发生宫外孕 如何预防宫外孕 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