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病不适合怀孕 有这10种疾病怀孕千万谨慎

  怀孕是一对夫妻爱情的见证,是一个家庭新希望的降临,因此,在怀孕的时候,人们总是格外的重视,也有人是迫切的想要怀孕,但是,怀孕并不是那么容易,在您身体不适合怀孕的时候,可千万不要冒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些病不适合怀孕?

  哪些病不适合怀孕

  对于不少的女性来说,生病就意味着可能怀孕会受到影响,那么,一些女性在想要怀孕的时候,一定要去医院检查身体,看看自己是否有什么疾病的存在,这样的话才能够确保万无一失,如果您的身体有以下疾病,那么就千万不能怀孕。

  1.长期贫血的人群:如患有贫血的女性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怀孕后可能导致营养不良,还会加重贫血,甚至还有、早产或死胎的危险。对孕妇来说,还可能引起贫血性心脏并心力衰竭、产后出血、产后感染等,因此贫血的女性好等到贫血治愈后再怀孕。

  2.有先天性或后天性心脏病的人群:如果孕前有心脏病而且没有得到及时有效治疗,孕妇怀孕后很可能会遗传性心脏病,宝宝心功能不全,很容易导致流产、早产、胎盘功能不全等。所以有心脏病的女性一定要在医生的嘱咐下,在确认怀孕不会影响到宝宝健康的情况下,再开始受孕。

  3.肝脏疾病,比如:肝炎:如果孕妇患有肝脏疾病,是很大的可能会传染宝宝。因此有肝病的女性在怀孕前好确定病情已经被控制得稳定,再开始受孕,千万不能在肝病的传染期的时候怀孕,对宝宝一定要负责任。而在怀孕后还要遵医嘱接种肝炎疫苗,阻断传染给宝宝的可能。

  4.肾脏疾病:患有肾脏疾病的女性怀孕,不仅孕妇可能患上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还不利于胎儿的发育,特别是慢性肾炎。肾脏疾病很可能导致胎儿发育迟缓,严重的还会引起流产、早产等。孕妇还可能患上肾功能衰竭和尿毒症,所以一定要注意。

  5.高血压:有高血压的孕妇怀孕后,比较容易患上妊娠高血压综合征,一定要等血压平衡之后,遵医嘱进行治疗以后再决定是否受孕。

  6.糖尿病:有糖尿病的女性在怀孕后很容易合并妊娠糖尿病,一定要注意控制;如果不能很好控制,可能会导致流产、早产,甚至出现巨大儿等。

  7.结核病:如果孕妇患有传染性的结核病,怀孕后可能导致流产、早产。如果在孕期服用抗结核药物,势必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8.性病:性病如果没有治愈就怀孕,可导致胎儿发育迟缓,而且也会垂直传染给宝宝。而大多数的性病经过正规治疗是可以痊愈的。

  9.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原因:子宫肌瘤患者怀孕,有可能造成早产或流产。建议:根据子宫肌瘤的大小、生长位置情况,看是否适合怀孕,并听取医生建议后再造人。

  10.患有炎症的女性:原因:一方面炎症可能影响精子通行,不利于女性受孕,另一方面,患有盆腔炎、阴道炎等可能造成早产、流产或产褥期感染等不良情况。

哪些病不适合怀孕 怀孕 怀孕前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