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男孩吃什么 喜欢吃这类食物更易生男孩

  大部分人在怀孕之后,都会想自己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呢,有些人喜欢男孩,希望自己能够生个男孩,也有人喜欢女孩,希望自己能够生个女孩,那么,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妈妈的心头宝,下面我们来看看,想生男孩吃什么?

  想生男孩吃什么

  虽然说我们现在经常说男女平等,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是,有不少的家庭因为各种原因,还是希望能生一个男孩,那么,如果您想生男孩的话,通过什么样的饮食能够达到呢?多吃碱性食物能够生男孩,下面介绍一下我们常见的食物中有哪些是碱性食物?

  1、碱性蔬菜

  莼菜、马齿菜、蕺菜(鱼腥草)、蕹菜、番茄、佛手瓜、西葫芦、葫芦瓜、瓠瓜、甜瓜(香瓜)、哈密瓜、西瓜、菜瓜、竹笋、海带、莲藕、魔芋、慈菇、粉葛、甜菜(紫菜头)、萝卜、苤蓝、旱芹、苋菜、茄子、莴苣(莴笋)、茭白、苦瓜、油菜、菠菜、蘑菇、生菜、菜花、金针菇、冬瓜、黄瓜、丝瓜、百合、胡萝卜、大头菜、茼蒿、荆芥、白菜、甘蓝、猴头、黑木耳、荠菜、银耳、番薯(红薯)、马铃薯(土豆)、芋头、恰玛古、山药、洋葱、薤白(野蒜)、香椿、韭菜、雪里蕻、芫荽、甜椒、南瓜、生姜、葱、大蒜、辣椒、胡椒。

  2、碱性食用药材

  石斛、芦根、菊花、薄荷、地黄、白芍、西洋参、沙参、决明子、黄精、天麻、党参、茯苓、甘草、何首乌、砂仁、冬虫夏草、桂花、川芎、黄芪、人参、当归、肉苁蓉、杜仲、白术、肉桂。

  3、碱性水果

  猕猴桃、柿子、桑葚、无花果、甘蔗、香蕉、荸荠、梨子、枇杷、橙子、柑子、罗汉果、苹果、葡萄、山楂、石榴、木瓜、龙眼(桂圆)、槟榔、橘子、荔枝、柠檬、桃子、樱桃、芒果。

  4、碱性坚果:大豆、栗子、杏仁。

  5、碱性饮料:茶叶、葡萄酒、豆浆、牛奶、蜂蜜、咖啡。

  6、制品类:属于寒性的碱性食物有:食盐;属于温性的碱性食物有:食醋;属于热性的碱性食物有:食碱;

  通过上文中的内容,想必大家都已经了解了,如果想要生男孩的话,在平时的生活中药多注意吃这些富含碱性的食物,这样的话您有一部分的可能可以怀上男宝宝,圆您一个梦,希望您在平时能够多注意这些哦!

  想要怀男孩并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除了在饮食上您需要多吃碱性食物之外,在平时您还要多注意一些孕前准备,那么,想要生男孩的话,孕前准备都需要准备一些什么呢?这个小编下面就和您详细的聊一聊,赶紧来看看吧!

想生男孩吃什么 想生男孩的孕前准备 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