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喝橙汁吗 教你在家自制美味橙汁

  现在很多人的家里都有搅拌机,用来自己做果汁非常方便,而提到果汁的话,很多人都会首先想到橙汁。橙汁味道非常好,很多人都喜欢喝,在饭店也经常会看到提供橙汁的,但是怀孕的时候可不可以喝呢?

  孕妇能喝橙汁吗

  橙又名“黄果”“金环”,分酸、甜两种。饱食饮宴后,饮一杯酸橙汁,可解油腻,消积食,并有止渴醒酒等妙用。其果肉酸甜适度,富有香气。

  橙汁在喝的时候几乎是适合所有人的,因为橙汁的性温,不会给人体造成过多的刺激,包括怀孕的准妈妈们也是可以放心的喝橙汁的哦。

  不过喝的时候也不要喝的过多了,一般来说每天一杯果汁就可以了,太多的话可能会造成糖分摄取过度,导致血糖升高等等问题,这个大家要注意一些哦。

  那么橙汁在制作的时候也是有一些方法和步骤的,如果你还没有直接自己做过果汁的话,下面的文章就会教给你果汁的做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橙汁的做法

  菠菜番石榴柳橙汁

  主料

  番石榴半个,柳橙2个。

  辅料

  菠菜叶4-5片。

  调料

  冰水120㏄,蜂蜜适量。

  步骤

  1. 先将石榴去皮,以汤匙取出果肉。

  2. 将柳橙去皮,取其果肉。

  3. 将菠菜叶洗净,放置待用。

  4. 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中。

  5. 使用瞬间打2下,再用慢速3分钟打至材料细碎成汁即可。

  本品功效

  有助于人体的消化与吸收。能够起到抑菌,抗病毒的作用。

孕妇能喝橙汁吗 橙子的食用禁忌 橙汁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