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产吃什么好 这些食物帮你迅速恢复体力

  小产就是流产的一种说法,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在怀孕的时候是会有很多的意外的,并不是所有孕妇怀孕的过程都会很顺利,也有一些人是意外怀孕所以需要做流产。那么小产之后吃什么东西可以调理身体呢?

  小产吃什么好

  莲藕

  莲藕中含有大量的淀粉、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丰富,清淡爽口,是祛淤生新的佳蔬菜,能够健脾益胃,润躁养阴,行血化淤,清热生乳。小产引产后女性多吃莲藕,能及早清除腹内积存的淤血,增进食欲,帮助消化。

  小米

  小米一般都是做成小米粥来吃的,在做的时候还可以加入一些桂圆或者红枣、海参等等东西,小米粥因为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族,所以可以帮助小产的朋友快速恢复体力。

  黄花菜

  黄花菜含有蛋白质及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c等,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尤其适合做汤用,中医书籍记载,它有消肿、利尿、解热、止痛、补血、健脑的作用,可以缓解小产引产后腹部疼痛、小便不利、面色苍白、睡眠不安。

  黄豆芽

  黄豆芽的价格非常便宜,所以很少有人注意到它的营养机制。其实它可以帮助修复我们人身体上的损伤,帮助恢复身体健康,所以小产的朋友们记得要多吃黄豆芽。

  海带

  海带很多人知道吃了之后帮助肠胃内的废弃物尽快的排出,其实它还具有帮助造血的功能,对于小产后气血不足的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适合的。

  鸡蛋

  对于小产后的女性朋友,适量的吃一点鸡蛋是很好的选择的,因为鸡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的成分的,对于滋补身体是与很好的效果的。

  小产食谱

  山楂红糖茶

  营养小提示:山楂活血化瘀,对以恶露量少、色紫黑、腹痛拒按、舌紫黯、舌边有瘀点等为特征的血瘀型恶露不尽有帮助。红糖性温,有益气补血活血化食的作用。

小产吃什么好 小产后注意事项 小产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