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能化妆吗 哺乳期如何护肤

  身在哺乳期的准妈妈们,都想知道哺乳期能否自己化妆,化妆后会影响孩子的发育吗,今天我们就来谈一下,哺乳期能化妆吗?以及哺乳期如何护肤的问题,一起来跟着小编看看吧!

  哺乳期能化妆吗

  新生宝宝的皮肤细嫩、血管丰富能经皮肤吸收多种物质,初为人母者出于喜悦的心情,每天无数次与宝宝亲吻和接触,便使化妆品转移到宝宝皮肤上。化妆品的毒性是远期效应,短时间不易觉察,但日积月累就会诱发癌症。

  因此化妆品须谨慎使用,以防化妆品中的致癌物质和致畸物质随奶汁进入宝宝体内,毒害婴幼儿健康。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哺乳期女性好不要化妆。

  哺乳期如何护肤

  黄瓜

  可以去斑,能消除黑眼带。把一根新鲜黄瓜切成薄片,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拭,接着仰面将黄瓜片逐一贴在脸部。鼻子等不好贴的部位,可以把黄瓜切成半片贴在上面。保持10分钟左右,后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拭干净。黄瓜美容法坚持每天做一次,能使皮肤更柔润,毛孔内不会积存污物,肌肤焕然一新。

  柠檬

  将柠檬洗净切片后,放入凉开水中3~5分钟,即可用于敷脸、擦身、洗头。长期使用,可融蚀面部、身上的色斑,达到发如墨瀑,面如美玉,身如凝脂,光彩照人的效果 。

  蜂蜜

  将蜂蜜和西红柿捣烂后拌匀涂在脸上,5分钟后洗干净,可以保湿和细嫩肌肤。

  鸡蛋

  用蛋黄加入蜂蜜和面粉调成浓浆,均匀涂敷面部,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预防秋冬皮肤干燥。如果是油性皮肤,应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搅匀,用棉签涂于脸上,15-20分钟后以温水洗去。

  牛奶

  每天晚上用压缩面膜泡到牛奶里,大约泡10钟左右,等面膜全开!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这样有去角质、美白、和滋润的功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在产后仍希望做一个继续美丽,化妆品就成为了许多女性的首选。然而,在哺乳期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在选择化妆品方面稍有不慎就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

哺乳期化妆的危害 哺乳期如何护肤 哺乳期能化妆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