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发烧能喂奶吗 哺乳期发烧怎么退烧

  哺乳期的妈妈们因为身体还没有复原,身体的抵抗力是比较差的。很容易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那么哺乳期的妈妈们发烧了还能喂奶吗?相信这是很多妈妈们想要了解的。哺乳期发烧怎么退烧?有什么方法?可以吃药吗?想要了解相关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哦。

  哺乳期发烧能喂奶吗

  哺乳期发烧是很多妈妈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在哺乳期的时候,发烧害怕影响了奶水的质量,对宝宝产生不利的影响。所以很多妈妈都非常的担心。不敢给孩子喂奶,那么,哺乳期发烧了还能够喂奶吗?

  哺乳期发低烧可以喂奶,超过37.7摄氏度还是停止吧,如果是低烧,尽量在喂奶后吃药。

  正规医院的医生在得知你正在哺乳期的时候开出的药应该是可以吃的,多喝温开水,哺乳不必暂停,就算烧没退也不怕,低烧的时候是可以给宝宝喂奶的,高烧不行。

  感冒症状轻者不需特殊处理,待自愈。如果有咳嗽、发热等较重的症状,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药治疗,一般可以使用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冲剂、青霉素或头孢类抗生素等药物治疗。哺乳时带口罩;用药前喂奶,用药后4-6小时内暂停喂奶,避开血液中的药物浓度高峰;

  发热时,体温≥38℃应暂时停止哺乳,每天保证挤奶3次以上,以维持乳房的泌乳状态。宝宝住房保持空气流通,以降低流感病毒在空气中的浓度;必要时让宝宝暂时离开卧房,用食醋1-2斤按1 比1比例兑水煮沸,密闭熏蒸消毒室内4-6小时。

  通常医生给开的退烧药,能过通过母乳传给宝宝的药量是非常小的。不会对婴儿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哺乳期妈妈们发烧了还是暂停几天喂奶比较好。毕竟婴儿的身体发育不完全,所以还是要尽量的少接触药品的东西。

  哺乳期发烧怎么退烧

  都说女性生完孩子就是从鬼门关走了一圈,这话一点都不夸张。新妈妈生产完后身体会非常的虚弱,如果没有好好照顾,就容易发烧感冒,那么哺乳期发烧了,该怎么退烧呢?

  建议妈妈们在发烧38.5℃之前,尽量使用物理降温的方法。能不用药就不吃药。除了药物治疗,妈妈们可以使用以下这些物理降温的方法,帮助降低体温。

  1、好的降温方法是盆浴,水温较平时低1~2℃,每次盆浴时间不宜超过10分钟。

  2、 退热贴。

  3、温水擦拭。

  4、少穿衣服。

哺乳期发烧吃什么药 哺乳期发烧怎么办 哺乳期发烧能喂奶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