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血糖高怎么办 孕妇血糖高如何调理

  有些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出现血糖高的现象,那么孕妇血糖高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孕妇降血糖的呢?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血糖高呢?孕妇血糖高的症状?如何控制血糖,血糖高了怎么办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孕妇血糖高怎么办

  1、许多妈妈在怀孕后期的体重增加过快,就很简单导致孕期肥壮,就会导致血糖高。在第一次检测出血糖超标之后,就需要在医师的主张下进行饮食的改进。可用请医师组织合理的孕期食谱。严厉依照孕期食谱来完结饮食。

  2、采取少食多餐的原则,膳食治疗的原则是:孕妇不减肥;按体型调整食物结构比例及热量;少食多餐,好分3大餐,3小餐;少吃糖分高的水果。

  3、除了水果之外其他的甜食也要暂时停一下,大多数女性都爱吃甜食,巧克力、威化、饼干等等这些小零食也是孕期准妈妈们非常喜欢的,但是为了自身的健康和宝宝的健康应该控制一下自己的欲望。如果准妈妈觉得饿了想吃点东西,可以选择无糖饼干或者是无糖豆浆等等。

  4、另外还要定期复查,一直到指标下降顺利生产之后才可以安心。

  如何控制血糖

  1.吃天然食物

  尽量吃天然状态的食物,少吃加工得口感大变的食物。主食要烹熟,但不要追求过细过软,要有足够的咀嚼性。

  2.记录运动量

  如果你能如实地将每天的运动量记录下来,就会对自己有一个诚实的评价,便于制订脚踏实地的锻炼计划。

  3.餐盘用小号

  选用小号餐具能减少食量,降低对食物的摄取欲望和热量摄入,保持合理体重。

  4.餐后半小时运动运动

  餐后半小时不要坐下,宜做低强度运动,如出门散步,或者做洗碗、打扫卫生、收拾屋子等家务,对餐后血糖控制有益,也不会影响消化。

  5.餐后测血糖

  餐后2~3小时内对血糖进行监测有助于糖友在一天内更平稳地控制血糖水平,防止高血糖和低血糖的发生;在此基础上制订更合理的饮食和锻炼计划。

  孕妇血糖高的症状

如何控制血糖 孕妇血糖高怎么办 孕妇血糖高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