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吃海苔吗 孕妇吃这些对宝宝好(2)

  3.芝麻

  在饮食选择中,要是女性怀孕期间常常出现抽筋的问题,那么很可能是缺钙。我们建议孕妇食用芝麻。芝麻对于通肠胃也有一定功效。想要让胎儿更聪明,适当食用芝麻也是有好处的。在烹饪过程中,适当加点芝麻,补血且健脑,特别不错。

  4.核桃

  我们常说核桃的外形和我们的脑部有些相似。从以形补形的角度出发,想要让胎儿脑部发育更好,我们建议孕妇适当食用核桃。核桃有丰富的营养,能够增强脑部神经细胞的活力。

  5.红枣

  都知道红枣有补血的功效,很多的女性朋友有比较喜欢食用红枣还补血。然而红枣中也存在丰富的叶酸,胎儿脑部发育需要叶酸的帮助。怀孕期间适当食用叶酸,让宝宝更加聪明。准妈妈们可以用红枣炖汤,红枣汤酸甜可口,在食用红枣的同时,还补充了维生素,这也是胎儿所需的营养。

  6.黑木耳

  孕妇通过食用生活中健康的食材,补充胎儿所需的营养元素,这种方式比食用保健品会更好。怀孕期间,我们也建议孕妇食用黑木耳。黑木耳具备较多的胶质,这种胶质帮助孕妇调理肠胃。黑木耳也具备健脑的功效。

  孕妇早餐食谱

  棒糁南瓜粥

  【原料】南瓜150克,玉米碴50克。

  【制法】

  (1)南瓜洗净切块。

  (2)煮锅中放入玉米碴和水,用大火煮开后,改微火煮。

  (3)玉米渣煮到半熟时,把南瓜块放入一起煮,直到南瓜熟、粥熟变稠。

  奶油磨菇汤

  【原料】鲜牛奶250毫升,口蘑35克,火腿30克,土豆泥50克,食盐、味精少许。

  【制法】

  (1)火腿、口蘑切成小碎丁。

  (2)把牛奶煮开放入口蘑、火腿,把土豆泥搅拌在牛奶中,煮开后,放上盐、味精即可。

  【功效】

  牛奶含蛋白质,脂肪、钙、磷、维生素A、胆固醇,还含有核黄素、硫胺素等,能够给机体提供能量、无机盐、维生素等,有利于胎儿的大脑发育。孕早期很多孕妇的胃口都不是很好,所以食物还是以清淡爽口比较好。希望我的食谱能给孕早期的孕妇带来好的食欲。

  结语:孕妇在孕期是可以食用海苔的。孕妇需要足够的营养来哺育肚子里面的小宝宝,海苔其实也就是海菜的一种,如果我们特别想吃海苔就可以买来一些海菜,用海菜再放一些虾皮来熬汤,这样吃下去会更有营养更健康。

孕妇可以吃海苔吗 孕妇能吃海苔吗 海苔孕妇能吃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