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怀孕一周最突出的征兆 这些征兆要知道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孕妇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怀孕初期的时候,那您知道女生怀孕一周突出的征兆吗?怀孕初期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您知道孕早期保胎的误区有哪些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女生怀孕一周突出的征兆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之一

  月经停止,如果在月经该来的时间之内没有明显的变化情况,超过大约十天以上之后就可能是怀孕的征兆。月经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某些妇科疾病所致或者精神过度紧张等,好是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也可能会出现劳累,情绪化,经常作呕,头晕。你也可能有胃痛,便秘。感到腰部疼痛或僵硬,自己与平常很不一样。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之二

  乳房增大,乳头、乳晕的颜色会不断的加深,乳头周围会出现各个小结节,甚至是会出现乳房胀痛,甚至是偶尔还可以挤出少量乳汁。乳房会有一种饱满和刺痛的感觉。奶头周围深黄色的乳晕上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有些女性会发现,她们的乳头会变黑了。怀孕的时候,乳房会变得敏感,和膨胀。这也是怀孕的一个很明显的症状。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三

  妊娠早期就会有明显的呕吐,主要是由于怀孕荷尔蒙改变所引发的症状。这个症状可能在怀孕的第一个星期就出现。不需要特别的进行处理,入托是导致缺水或是电解质的不平衡就需要进行医院治疗。怀孕的其中一个症状就是:作呕作闷。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四

  由于肌肤色素的沉淀或是腹壁的周围产生了妊娠纹,特别是在怀孕的后期更加明显。阴道黏膜的变色是由于充血或是腹壁导致了较深的颜色出现。

  女人怀孕初期症状五

  女性在怀孕的初期也是特别容易尿频,在怀孕初期,许多女性有尿频的情形,有的每小时一次,这是一种自然现象,用不着治疗。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是:膨胀的子宫会给膀胱造成压力。

  怀孕一周的注意事项

  1、一旦发现有怀孕的征兆,就不要随便吃药,不要轻易接受X线检查,更不要参加剧烈的体育活动。

  2、调整一下你的梳妆台,把美容品、化妆品暂时放在一边,留下护肤品。因为孕妇原则上只护肤不美容。护肤品应选择知名品牌,以防皮肤过敏对胎儿造成伤害。不要再用任何化妆品,不要烫发。

  3、电视、音响、电脑、微波炉、手机都会造成电磁污染,对胎儿发育极其不利,要少接触。怀孕一个月的孕妈妈要穿上防辐射的衣服。现在防辐射衣服很多是假冒的,要到大商场买才行。

  4、蛋白质的供给不仅要充足还要优质,每天在饮食中应摄取蛋白质60-80克,其中应包含来自于多种食物如鱼、肉、蛋、奶、豆制品等的优质蛋白质40-60克,以保证受精卵的正常发育。

  5、叶酸是与胎儿脑发育有关的重要维生素,补充一定量的叶酸可以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唇腭裂等。

  6、受孕前后,如果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摄入不足的话,可能导致胎儿大脑发育异常,出生后智商下降。因此,怀孕一个月应保证每天摄入150克以上的碳水化合物。母体和胎儿需要的必需脂肪酸来自于食物中的脂肪,特别在植物油中含量较高。碳水化合物主要来源于这趟、面粉、大米、红薯、土豆、山药等食物。

  7、不吃辛辣、油腻之物,不喝酒、不抽烟,不吃螃蟹等发物。

女生怀孕一周最突出的征兆 孕早期保胎的误区 怀孕一周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