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胎毒吃什么好 八款去胎毒食疗方

  说道胎毒,每个母亲都感觉自己有话要说,我们都知道胎毒很大的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母胎的毒素影响了胎儿的正常发育,所以在怀孕期间,孕妇要做好去胎毒的工作,那么孕妇吃什么去胎毒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去胎毒吃什么好

  1、绿豆煲老鸽汤

  想要更好的去胎毒那么食疗就是不可缺少的一个方法,绿豆煲老鸽汤可以帮助妈妈们去胎毒的,首先老鸽子一只、绿豆适量。老鸽子除毛去内脏,洗净,加入适量绿豆,加水煲两个小时即可。喝汤,无需吃肉,孕8月开始就可以吃,一周或者两周一次。这是香港的传统去胎毒的食物。

  2、玉米连须煲水

  玉米我们都只带它的功效是非常的强大的,其实玉米须也是不例外的,玉米连须数个、水适量。洗净玉米,必须连须,加水适量煲一个钟头,加上一点冰糖。

  3、绿豆海带汤

  海带绿豆汤也是一个很好的搭配方法,也是可以帮助妈妈去胎毒的,首先200克鲜海带、30克大米、60克绿豆、6克陈皮。把200克鲜海带洗净切成细丝,用开水烫一下,捞出,控净水。30克大米、60克绿豆、6克陈皮分别洗净。砂锅内倒入清水1000毫升,加入大米、绿豆、海带、陈皮,用旺火烧开。改用慢火煮至绿豆开花,放入冰糖即可食用。如果不喜欢喝甜汤,也可以换成少量盐。

  4、橄榄炖猪肚汤

  猪肚,新鲜的橄榄,白醋,生粉,红枣,枸桔,盐。倒入生粉去藓藓那些脏东西,手搓洗,2分钟以上为宜,洗3次以上,中间洗一次白醋。白醋洗的次数好2次以上,觉得干净了就可以了。把橄榄好切成小块,放入整个猪肚子里。一起可以放其它的炖料。把装好材料的肚子放入适量的水中,水开后,关至文小火炖2--3小时。放盐,起锅,剪切肚子,喝汤。

  5、水煮鹅蛋

  鹅蛋1粒,水半锅,半小匙盐。盐放入水中,煮滚,水沸腾后,将蛋用勺子放入水中煮。如果蛋壳裂开,加些醋可以使蛋白凝固防止流出来,煮好后马上放入冰水中,这样蛋壳会比较好剥。

  6、大葱煎鹅蛋

  大葱2粒切细,鹅蛋2粒打散。烧热锅,下半碗油,略热下大葱炒,炒几下下鹅蛋,用慢火慢慢煎至两面金黄,盛起去掉多于的油,洒些酱油就行了。

  7、虾仁煎蛋

  虾仁100G剁碎,鹅蛋2粒打散,青葱1棵切粒。烧热镬,下半碗油烧热,下虾仁炒熟,下鹅蛋青葱煎,煎至两面金黄,盛起洒些酱油就行了。

去胎毒吃什么好 如何预防胎毒 孕妇如何去胎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