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意外早孕 意外早孕原因有哪些

  怀孕对于有的人来说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对于一些没有想要生育的朋友来说,怀孕就变成了意外。意外怀孕在生活中并不少见,小编给大家具体讲讲什么是意外怀孕、为什么会意外怀孕以及检测怀孕的方法有哪些。

  什么是意外早孕

  意外早孕指的是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男女进行了亲密行为造成女性怀孕。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会发生在还未结婚的女性身上,或者是已经结婚的女性但暂时还没有准备要宝宝。

  为什么会意外怀孕

  1.缺乏避孕常识

  年轻人对避孕常识的缺乏可谓是主要原因,有的年轻人认为不完全插入射精,月经期射精或者安全期射精等都可以避免怀孕。其实以上这些行为都只是几率较低,并不代表不会怀孕!在男女亲密的过程中,不使用保护措施或者是中途放弃防护措施都会提高怀孕的风险。

  2.避孕方法失败

  有些男女采用了避孕的措施,但是仍然怀孕,常见的失败原因有套套破裂,套套在亲密过程中掉落在阴道里,亲密进行到一半时才带套等等。

  3.应急失效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使用事后服用紧急避孕药来应付,虽说应急措施确实能够起到效果,但是主要针对的是周期性比较稳定的女性。因此也常出现应急失效,或者是方法奏效但却扰乱了正常周期的结果。

  4.过分紧张

  有的年轻人喜欢使用避孕膏,但是太紧张了,为了保证效果涂抹了一层又一层,而就是由于药膏太厚,下身产生的分泌物无法将药膏溶解,自然就容易受精了。

  检测怀孕的方法

  1、B型超声波检查

  采用B型超声波进行检查怀孕检查既方便,又准确,一般在妊娠5周左右就可以作出诊断。B型超声波不但能诊断正常怀孕,还可以诊断宫外孕。

为什么会意外怀孕 什么是意外早孕 检测怀孕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