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性流产的症状 5大症状警惕是先兆性流产

  孕育宝宝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很多孕妇会出现先兆性的流产。先兆性流产的原因有很多,孕妇的身心素质和饮食等都有可能会引起流产。那么先兆性流产的症状有哪些呢?先兆性流产的原因是什么?如何预防先兆性流产?

  先兆性流产的症状

  1、阴道出血和腹痛。首先出现的症状往往是阴道出血,一般出血量少,常为暗红色,或为血性白带,但历时有时可达4~5天至一周以上。在流血出现后数小时至数周,可伴有轻度下腹痛或腰背痛,在妊娠12周以后,患者有时可感到阵发性腹痛。




  2、妇科检查时子宫颈口未开,羊膜囊未破裂,子宫大小与停经月份相符,尿妊娠试验阳性,超声波检查有胎心和胎动波。如胚胎正常,引起流产的原因被消除,则出血停止,无子宫收缩,妊娠可以继续。

  3、呕吐剧烈不能进食,导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严重者会危及胎儿及孕妇生命。

  4、停经。大部分自然流产患者均有明显停经史。

  5、妇科查体可见宫颈口未开,无妊娠物排出,子宫大小与停经时间相符。

  先兆性流产的原因

  1、先兆流产主要的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胚胎异常。因此引起的流产,其实可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不正常的胎儿,如果真的足月产下,也会有畸形或异常。

  2、脐带供氧不足、羊水疾病、胎盘病毒感染以及某些妇科炎症等,也会引起先兆流产。

  3、孕妇营养不良,也是流产的原因之一。有的孕妇早期有严重的妊娠恶心、剧吐,以致极度营养馈乏,对胚胎的发育有很大的影响,也容易发生流产。

  4、女性怀孕后,若情绪不稳定、愤怒、忧伤等精神刺激,扰乱了大脑皮层的活动功能,引起子宫的收缩而迫出胚胎,或使胚胎在子宫内死亡。

  5、如果孕妇患了流感、风疹等急性传染病,会由于高烧、细菌病毒释放的毒阿素而致流产。

  6、内分泌失调,如黄体、脑垂体、甲状腺的功能失调,以及子宫发育不良中子宫过度后屈,致使子宫腔对胚胎的发育起了阻碍作用,也可能引起流产。

  7、围产期间做妇科检查时,若手法粗暴,亦是易引起流产的原因之一,这一点尤其对体质虚弱的孕妇更要注意。药物与某些化学物质,如奎宁、一氧化碳、铝、磷、汞、苯中毒,亦常使胚胎难保。

先兆性流产的原因 先兆性流产的症状 如何预防先兆性流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