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的症状 当心这些现象发生

  大多数怀孕女性在早期都会出现强烈的孕吐反应,还会有一些其他的症状,有的时候孕吐反应轻的偶尔会感到恶心呕吐,但是孕吐强烈的话,饮食上就要特别注意了,而且在怀孕的初期比较容易流产,所以准妈妈要了解流产的症状。

  怀孕初期症状

  1、月经停止:如果在女性排卵期的秦后有性生活的话,而且没有做好避孕的措施,平时月经这会儿已经来的时候,发现还没有月经的出现,这时候就可以怀孕了,可以过几天之后买孕试纸测试一下。

  2、恶心呕吐:在怀孕的一个月之后,就可能会出现孕吐的反应。尤其是在早晚的时候,会加重,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这有可能是跟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素升高有关,人体的消化系统功能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有时可能会引起便秘和消化不良。

  3、乳房胀大柔软:如果发现近你的乳房变得胀大,而且柔软不少,可能是怀孕了,因为妊娠刺激使体内的雌激素和黄体酮升高,导致乳房的腺体开始生长,所以乳房才会变大。这些激素还会使乳房能够保存更多的液体,所以乳房会变得酸痛柔软。

  4、白带增多、尿频:怀孕后体内雌激素随着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渐增多,雌激素能促进子宫颈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因而分泌物也增多,白带也随之增多。同时尿量也会增加,跟体内的荷尔蒙分泌改变有关。

  5、阴道轻微出血:受精卵在受孕后的6—12天内会在子宫内着床,这时可能有导致孕妇有轻微的阴道出血情况。如果阴道出血量轻微且没有严重不适症状,孕妇不必担心。如果出血过多就要及时的去医院了。

  6、身体疲劳:怀孕初期,有些孕妇的身体会分泌出一种类似麻醉剂的激素。它的主要成分是黄体酮,主要作用于子宫。这些物质使子宫的肌纤维松弛,避免过早的疼痛,从而使得胎儿可以不受干扰地成长。但这些黄体酮会使你的基本体温升高,因此你会缺乏体力。而且你的心跳频率会变高来提供更多的氧气到子宫,因此你会觉得很疲劳。

  7、情绪不稳定:如果你发现自己会为电视剧里面一个很小的情节而大哭一场的话,不要觉得奇怪,这可能与怀孕分泌的荷尔蒙有关,你可能会在一瞬间内就能大哭大笑。

  8、浮肿、抽筋和背痛:许多女性会将这些症状误以为是经前综合症的症状,实际上这是由于荷尔蒙的变化和子宫的增长有关。

  怀孕初期应注意饮食

  1、选择促进食欲的食物

  多数早孕女性食欲下降或口味改变,无论是酸、辣、咸、淡,都要迎合孕妈的喜好,不要忌口太多,目的是让孕妈能获得充足的营养供给。

怀孕初期应注意饮食 怀孕初期流产症状 怀孕初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