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四维彩超多钱

  四维彩超是超声波检查的一种,一般用于孕妇的产检检查,可以清晰的观察到胎儿的眼鼻口形状,可实时观察到胎儿的动态。四维彩超一般用于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可以检查胎儿有无畸形、是否有先天性的心脏病,以及羊水的量。

四维彩超还可以观察到胎儿的呼吸运动情况

  四维彩超还可以观察到胎儿的呼吸、运动情况,甚至细小的吞咽动作也可以观察到。所以孕妇要知道做四维彩超筛查的重要性,定时的去医院复查。第一次做四维彩超的时间适宜在二十四周到二十八周,这个时间段的胎儿主要的器官都已经发育,可以清晰的显示出胎儿的大小、形态,但也要因人而异。

  四维彩超的价格要比B超要昂贵一些,一般做一次检查需要三百到五百元左右,每个地方的收费是不同的,而且不同的医院价格也不同。建议到正规的专科医院检查,它们的收费标准是严格按照卫生局发布的标准而收。

做四维彩超时不需要空腹

  做四维彩超时不需要空腹,也不需要排空尿液,做完四维彩超结果一般在十几到二十分钟就可以出来,但是如果出来的结果出现异常,会继续再做一个唐氏筛查和(或)羊膜穿刺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另外要注意,四维彩超的检查结果并不能保证符合率百分之百。

做个四维彩超要多少钱 做四维彩超多少钱 四维彩超价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