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dna是什么

  无创dna它又称为无创的基因检查,它是属于产前检查的一种。无创dna检查检查时间一般在怀孕的第十二周到二十二周加六天的时候,这时候检查出的结果的准确率效果好,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九。

无创dna检查不仅检查率高安全性也高

  无创dna检查不仅检查率高,而且它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无创dna是用通过抽取孕妇的血液来检测胎儿的染色体是否存在异常,无创dna检查一般可查出三种常见的染色体疾病,分别是唐氏综合征、爱德华氏综合征和帕陶氏综合征。

  在做无创dna检查的时候不像其他的检查需要空腹进行,无创dna的检查前是可以吃东西的,但是要注意不能吃一些太过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喝一些蔬菜粥,多吃一些水果。

无创dna检查技术是属于高端技术

  无创dna检查技术是属于高端技术,建议到大医院去做检查,因为也只有大医院才可以做无创dna检查,小医院也是将标本送往大医院检查的,所以直接去大医院检查不仅可以省时省力,还可以省钱。

  另外要注意,很多人会将无创dna检查技术和唐氏筛查混为一体,认为无创dna检查就是唐氏筛查,其实不是,唐氏筛查只能检查出唐氏综合征,而无创dna检查不仅可以检查唐氏综合症,还可以检查出其他的疾病。

什么叫无创dna 什么是无创DNA 无创dna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