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能吃香菇吗 常吃这一物让你更年轻(2)

  3.作法2的香菇以斜刀片成两半;葱洗净切细末置碗内,备用。

  4.锅烧热,将材料中的沙拉油烧热,放入作法3的葱末以及所有调味料拌匀成酱汁。

  5.将作法2的红萝卜片、作法3的香菇片以及作法4的酱汁一起拌匀即可。

鲜香菇2朵、大米100克

  香菇鸡粥

  材料:鸡肉1块、鲜香菇2朵、大米100克、淀粉适量、食盐适量、香油少量、小葱适量。

  做法

  1.香菇泡软切小粒。

  2.鸡脯肉切成小粒用生粉腌10分钟。

  3.砂锅里加米和适量的水,调好时间煮开后,转小火煮的时候,加鸡肉和香菇。

  4.粥煮好后,加一点香油,适量的盐,撒上小葱末即可。

  圆白菜香菇肉卷

  材料:包菜8片,瘦肉300克,香菇6个,蒜蓉,生抽适量,盐,五香粉,胡椒粉。

瘦肉300克,香菇6个,蒜蓉

  做法

  1.将材料分别剁成糜状。

  2.加入适量盐、五香粉、胡椒粉、生抽、蒜蓉一起搅匀。

  3.包菜从外面小心的剥下完整的八片,包菜叶在沸水里烫软。

  4.将菜叶铺平,放上肉馅,裹成小卷,如法逐一做好。

  5.八条都做好啦,装入盘中,开水上锅蒸十分钟。

  总结:孕妇朋友可以吃香菇,作为山珍,它的营养很丰富,经常吃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常吃香菇可以达到抗衰老、提升免疫力以及补充维生素的作用。文中还给大家介绍了几款香菇菜谱,操作起来很简单,味道也非常好,爱吃香菇的人一定要学会哦。

吃香菇的好处 孕期能吃香菇吗 香菇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