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严重怎么办 出现这个症状快去医院检查(2)

  肠胃变得脆弱

  孕期孕妈妈的胃肠道对各种变化异常敏感,平时的一些食物中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有害的物质。少量的有害物质,一般的体质可以抵抗。而怀孕后,当腹中的胎儿感觉到对其有危害时,就会刺激准妈妈的肠胃功能,这是胎儿在进行自我保护。

孕期孕妈妈的胃肠道对各种变化异常敏感,平时的一些食物中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有害的物质

  可能是体内缺乏维生素B6

  研究表明,备孕期和孕早期服用复合维生素可缓解严重的孕吐,也有孕妇服用维生素B6补充剂后恶心得到缓解,但并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是体内缺乏维生素导致的孕吐。

  孕吐从什么时候开始

  其实孕吐属于早孕症状之一,一般开始于孕6周左右,停止于孕12周左右。

  妊娠早期是指怀孕期的前三个月(1-12周)。在此期间,胚胎生长发育速度缓慢,胎盘及母体的有关组织增长变化不明显。大约半数妇女开始出现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食酸食、厌油、恶心、晨起呕吐等症状,称早孕反应。多数孕妇的早孕反应会在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孕妇会觉得乳房胀满、柔软,乳头有时还会有刺痛和抽动的感觉。大多数的孕妇会感到异常疲倦,需要更多的睡眠。膀胱在盆腔内受增大子宫的压迫,出现尿频现象,这一时期母体慵懒发热,此时子宫如鹅卵一般,比未怀孕时大一点,但孕妇腹部表面还没有增大的变化。

  因孕吐使胎儿致死的情况是没有的。到第16周,孕吐即可痊愈。也不会因为营养不良而生下一个很小的孩子。

  即使持续呕吐,也好不要绝食。可通过吃冰淇淋、冰糕或者饮用凉果汁等去补充营养,并保证水分的供应。早晨起床时如果情绪不好,可在床上吃点苏打饼干或烤焦了的小方块年糕等。如果实在不想吞咽时,可在嘴里含块冰块,以使胃部冷却。

  孕吐是早孕反应的正常现象,那么孕妈妈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出现孕吐反应呢?专家临床研究发现,孕吐开始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大部分的女性在怀孕后第5周或第6周开始就会有恶心、呕吐现象,但也有少部分的女性在怀孕后孕吐现象从头到尾都不明显,只是偶尔会感到有点恶心感。

孕吐是早孕反应的正常现象,那么孕妈妈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出现孕吐反应呢

  孕吐开始的症状是恶心,然后就会出现呕吐表现,一般情况下是女性在停经42天左右出现,特别是早上和晚上孕吐情况非常严重,很多女性没有任何原因,就会有恶心感,这个时候大家不妨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采取一些措施控制一下,因为不管自己孕吐有多严重,我们都必须保证营养摄取。

  总结:孕吐严重的时候应该怎么办,现在你都清楚了吧!如果很幸运的没有出现孕吐的情况,那么自然就更好了。但是当孕吐出现的时候,一定要采取正确的方法去应对,不要不当一回事,否则整个孕期都可能会过得很难受。

孕吐严重怎么办 孕吐从什么时候开始 孕吐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