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说生孩子能治疗疾病 医生表示不可信

  不少到了适孕年龄的夫妻会被长辈催生,有些长辈表示生孩子可以将身体原本的一些疾病“带走”,比如子宫肌瘤、巧克力囊肿等,也有不少长辈表示生孩子能治疗痛经,那么生孩子真的有这么强的作用吗?今天和大家一起来说一说生孩子对女性常见疾病的影响。

  1、生孩子能治疗痛经吗

  有不少女性发现,生完孩子之后痛经的症状缓解了很多,因此认为生孩子可以治疗痛经,这种说法非常片面。

生完孩子之后痛经的症状缓解了很多

  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有些女性朋友因为子宫的位置或者宫颈管狭窄导致了经血流通不畅而出现痛经,这种情况可能在生产之后得到缓解。有部分继发性痛经的女性朋友,在产后通过饮食调节,改变了生活习惯,远离了引发痛经的因素,痛经的症状也会得到缓解。

  如果产后内分泌再次失调,还是会再次出现痛经。

如果产后内分泌再次失调,还是会再次出现痛经

  所以生孩子有助于缓解部分原发性痛经,暂时性缓解部分继发性痛经,导致痛经的原因非常多,并不能说生孩子就一定能缓解痛经。

  2、生孩子能治疗囊肿吗

生孩子能治疗囊肿吗 生孩子能治疗痛经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