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的功效 冬虫夏草能抗疲劳延衰老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冬虫夏草的吧!这是非常神奇且效果非常好的中草药,正确服用冬虫夏草的功效有很多,那么大家知道冬虫夏草的保存方法吗?冬虫夏草怎么辨别真假?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知识吧!

  冬虫夏草的十二大功效

  很多人都不了解冬虫夏草,甚至有些朋友以为冬虫夏草是两种药材。其实冬虫夏草是麦角菌科真菌冬虫夏草寄生在蝙蝠蛾科昆虫幼虫上的子座及幼虫尸体的复合体,为一种平补阴阳的名贵药材,与人参、鹿茸并列为三大补品。冬虫夏草是一种传统的名贵滋补中药材,虫草入肺补肺阴,下肾则补肾阳。

  1.具有抗疲劳作用。

  2.具有强身延年,延缓衰老作用。

  3.具有增强常压耐缺氧能力。

  4.具有抗肾损伤作用。

  5.具有抗病原微生物作用。

  6.具有镇静、解毒作用。

  7.具有抗菌作用。

  8.具有免疫调节作用。

  9.具有平喘及祛痰作用。

  10.具有抗癌作用。

  11.具有抗肿瘤作用

  12.对心血管、血液系统作用。

  冬虫夏草的保存方法

  冬虫夏草的保存方法并不是很难,只要使用正确的方法就可以了,在家庭中,我们完全可以沿袭虫草商的方法保存,但是请大家注意,虫草储存时间过长,会降低功效,建议从新草上市到终消费掉不要超过2年时间。

冬虫夏草怎么辨别真假 冬虫夏草的保存方法 冬虫夏草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