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草药美容 净面后用它擦脸皮肤白嫩如玉(2)

  4.白芨

  白芨能美白祛斑、收敛止血、消肿生肌,而且白芨自古就是美容的良药,被誉为是美白仙子,可以治疗痤疮、体癣、疤痕等皮肤病。

  我们可以从药店购买白芨粉和白术粉、茯苓粉、珍珠粉,把这四种粉末等量混合,然后准备适量的白醋调匀,用蜂蜜润肤以后再均匀的敷在脸上,等到水分吸收干净以后直接洗干净就可以了。

  白芨含有丰富的淀粉、葡萄糖、挥发油和粘液质等成分,可以缓解皮肤粗糙等情况,甚至是还能缓解皮肤出油等症状。

  5.龙胆草

  龙胆草味苦、性寒、无毒、入肝、胆经,具有泄肝胆实火、除下焦湿热之功效,主要用于湿热黄疸、湿疹瘙痒、目赤,

  龙胆草是极品中药美容药材,具有舒缓、镇静以及滋润肌肤的功效,无论是内服或者是外用,都是珍贵的美容极品,龙胆草可以让肌肤的抵抗力自然增强,同时兼具美白与保湿的功效。

  如何养护肌肤

  1.洗脸的时候用洁面乳

  很多人洗脸的时候图方便都不会用洁面乳,但是这样会让我们的脸洗不干净,所以说要选择温和、不含多余油脂的洁面乳。因为如果洁面乳的刺激性太大,可能会让皮肤变的非常干燥,甚至还会起皮,让我们更加显老。

  2.保湿工作要做好

  用保湿霜滋润皮肤和用洁面乳洗去有害物质是一样重要的,让皮肤看起来干净、清新,适当做好保湿工作还有深层滋润的效果。

  3.注意去角质

  如果想要让我们的皮肤更白更嫩,就要养成去角质的习惯去角质能让我们的皮肤更柔软更有光彩,而且让我们感觉神清气爽,选择适合你的年龄层使用的去角质产品,而且它是温和、不刺激的,养成每天去角质的习惯。

  4.注意给肌肤补水

  我们要对肌肤进行补水,早晚各一次,因为不及时补充水份的话,会导致我们的肌肤更加的干燥,而且鱼尾纹也会更加明显,所以说补水是很重要的。

中草药美容 中药美白 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