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子宫疾病 别让你的子宫受伤害(5)

  因为子宫与卵巢血管相互沟通,当切除子宫时,卵巢30%的血液就没有来源,因为它们是由子宫动脉的分支供应而来。

  减少了血液供应,卵巢的功能必然受到一定的影响,可能导致绝经期的提前,出现更年期症状甚至提早衰老。

  而对于绝经后的女性来说,子宫依然是人体一件不可少的器官。

  因为,根据妇科内分泌学的进展,作为卵巢在正常绝经后仍具有一定内分泌功能,还要工作5~10年。保留卵巢有助于稳定植物神经,调节代谢,有利于向老年期过渡。

  而此时的子宫也有其内分泌作用,它是卵巢的靶器官。所以此年龄段的女性也应该尽量保全子宫,大限度地发挥子宫余热。

  结语:看了以上文章的叙述,你是不是意识到子宫切除的麻烦了呢?子宫疾病会危害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因此,我们要提高警惕,重视子宫,才能避免子宫疾病的伤害哦!

伤害 子宫 子宫切除后遗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