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大作战 九大瞬间美白法宝(2)

  二、神奇阿司匹林面膜

  美国MUAmakeupalley美容论坛上流行一个Aspirin面膜,现推荐给大家阿司匹林面膜的制作方法:

  原料:5到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做法:5到6片阿司匹林药片用赶面杖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

  用后体会: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豆印淡化很多,做好这个面膜第二天皮肤均匀很有光泽,感觉类似做过facial。

  说明:

  1、阿司匹林药片要磨得很细,越细越好,否则擦在脸上会觉疼痛。

 

  2、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使用前,可先试在耳根后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适。

  3、做过阿司匹林面膜后,要注意保湿,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以求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

冬季护肤 如何美白皮肤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