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大作战 九大瞬间美白法宝(3)

  三、白糖洗脸去痘印法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有兴趣可以试试,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是廉价的化妆品了!

  使用方法: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用后体会:体会得到的嫩滑。坚持一阵子,你的暗疮印就会没有了,可以试试!

  四、银耳汤消细纹法

  眼睛容易长细纹的MM可以试试看,蛮有用的。当然你要提前煮好,涂起来很快速。

 

  原料:银耳、水。

  做法: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

冬季护肤 如何美白皮肤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