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孕期妇科病 教你正确处理锦囊(3)

  孕期5大妇科病的预防方法

  念珠菌性阴道炎

  1.勤换内裤。霉菌对干燥、紫外线以及化学制剂的抵抗力较强,但却惧怕高温。所以,好每天将换下的内裤用60oC 以上的热水浸泡或煮沸消毒。

  2.使用安全套,防止夫妻双方交叉感染、反复感染。必要时,丈夫也需要到医院做相应当检查,如果感染也应进行治疗。

  3.控制饮食,加强锻炼,保持正常的血糖水平。孕期本身尿糖含量就会增加,加之处于代谢特异时期,就很容易合并糖尿病。一旦合并糖尿病,阴道的糖原含量就会更高,孕妇本身的抵抗力也会降低,对于霉菌的抵抗力也就更加降低。

  细菌性阴道病

  1.内裤每日烫煮或太阳暴晒,避免重复感染。

  2.怀孕后,阴道分泌物旺盛,注意外阴清洁。

  3.性生活的卫生非常重要,同房前后都要清洗干净。

  4.在妻子炎症期间,严禁性生活。

妇科病 孕期妇科病有哪些 预防孕期妇科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