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经常被妇科疾病缠身 这可能是内裤造成的

  很多女性都曾被妇科疾病困扰过,阴部瘙痒、白带异常、月经不调、下腹疼痛等症状时有发生,这对她们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妇科疾病的缠身原因往往并不是她们不注重个人卫生,而是在对内裤选择和清洗上出现了问题。

  内裤对一个女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紧贴生殖器官,是女性私处与外界的第一道屏障,如果内裤选择不当会妨碍阴部的组织代谢,导致各种细菌滋生繁衍,妇科疾病因此产生。那么,女性该如何选择款合适的内衣呢?

  1、面料

  对于内裤面料的选择至关重要,建议选择棉质、丝质或缎质的内裤,它们透气性好,可以保持私处的空气流通,避免造成闷热、潮湿的环境,不利于生殖健康;此外,它们质地柔软,避免对皮肤造成刺激。关于内裤你还想知道更多吗?点击蓝字继续了解:内裤的这些秘密,你一定要知道!

  2、尺寸

  很多女性在内裤上只在意样式,而忽略尺码,其实这种做法是舍本求末。内衣过紧会对私处造成压迫,导致生殖环境过于闷热,不利于生殖健康;还对产生勒痕,影响美观。因此,在选购内衣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臀围选择尺码为合适的。

  3、花色

  很多女性觉得花色复杂内裤更鲜艳好看,其实浅色的内裤才是佳之选。一方面,它使用地方染料较少,更有利于女性私处的保护和身体健康;其次,从内裤上沾染的阴道分泌物,可以及时反应出健康状况,如果选择花色复杂的内裤则会将这一信号隐藏。

  除了在对内裤的选择上要多加注意,对于内裤日常清洗也一样不容忽视。

  很多人洗衣服的习惯就是把所有的东西,一股脑的扔进洗衣机中,但内裤的清洗一定要避免这样,将内裤和其他衣物混杂在一起,会沾染上大量的细菌,对于敏感的私处而言,极易导致感染的发生。因此,对内裤一定要区别对待,好准备一个专门清洗内裤的盆,选择手洗。

  除此之外,内裤要定期进行消毒。可以在清洗之前,用热水烫煮10分钟左右,可以起到彻底杀菌的作用。内裤的清洗一定要及时,不能放置过长的时间,这不但会导致细菌大量滋生,还会增加清洗难度。

  在清洗完成之后,内衣一定要在阳光下进行充分晾晒,让紫外线进行消毒,千万不能穿潮湿的内裤。

  选择一款合适的内裤并做到正确的清洗,不但穿起来更加舒适,还能大大降低患上妇科疾病的风险。

妇科病 妇科病怎么治 妇科病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