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颜吃点芝麻糊(6)

  4、低温酸奶:肠动力“添加剂”

  益生菌在肠内无声无息地“繁衍”,协助肠道抵抗有害菌。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肠内的益生菌逐渐减少,加速了肠道老化。唯有大量补充益生菌,才能筑起维护肠道均衡的天然防线。

  5、花生:肠润泽“华容道”

  台湾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调查研究表明:花生对于强健肠道有很好的效果。这是因为花生入脾经,有养胃醒脾、滑肠润燥的作用。而且,其中独有的植酸、植物固醇等特殊物质,也会增加肠道的韧性,使抵抗外界侵扰的能力不断增强。

  6、芹菜:肠快乐“兴奋码”

  芹菜在经过肠内消化时可以产生木质素,这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有效抑制肠道内产生致癌物,并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让肠道“快乐”起来,并保持健康的“运动节奏”。

  结语:你喜欢喝芝麻糊吗?每天一杯,排毒养颜又美味,真是物超所值呢!(文章原载于《健康财富》,刊号:2012.03,作者:王健,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保健 女性养颜 排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