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穿搭不仅更美还能显瘦哦 赶快Get吧

  纤瘦的好身材无疑让每一个人都十分的羡慕,所以对于一些没有如此好身材的女士们,便想着法子来减肥,但减肥是一个长期且痛苦的“战役”,其实啊,我认为,减不下来肥不要紧,因为你减肥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能穿的更好看,更显瘦一些吗?

  那么何必非难为自己身上辛辛苦苦长起来的肉呢?你不如换个思路,巧妙的利用服装搭配的小技巧,来掩饰住身上的一些“肥胖点”,打造一个你很瘦的“假象”。

  如果你不会这些显瘦的穿搭技巧也没关系,下面懂你的小编就来为你支几招。

  显瘦的穿搭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窍门快学学

  1、宽松的上衣搭配紧身裤

  要想显瘦那么遵循上松下紧的穿搭方法绝对没有错,总之上衣搭配的很松垮,这样才能更好的让你看起来很瘦,然后下半身搭配个紧身的牛仔裤或者黑色的裤子,上下产生明显的对比,整个腿部线条看起来会十分的修长。

  另外,你也可以在衬衫里面穿一件紧身的小背心,然后外面穿一个很宽松的衬衫,十分的随意又显瘦。

  如果大腿比较有肌肉的女性,选择A字版裙子搭配便是极好的遮住“大象腿”的神器。

  2、多选择高腰的衣服

  要想让视觉上看起来十分的瘦,那么首先得想办法让自己看起来更高挑一些,所以选择一些高腰的衣服能很好的将下半身的比例拉长,而对于上身的衣服你可以选择稍微宽松点的,然后塞在高腰裤或裙子中,不仅看起来更加的时尚,还会很干练。

  3、略紧的上衣搭配阔腿裤

  如果你的身材属于高挑但有点小胖类型的,那么选择一件稍微紧身但不至于贴身的上衣,好别选择浅色系的,然后搭配一条阔腿裤那就相当完美了。

  因为阔腿裤除了精致的剪裁之外,还能很好的拉长腿部的线条,并“掩饰”住腿部的肥肉,露出纤细的小腿。

  穿衣显瘦的一些小技巧

  1:多选择一些深暗色的衣服,另外整体的衣服色调一定要协调,避免过于花哨,否则不仅很土,还不易显瘦。

  2:多选择一些雪纺类有垂感面料的衣服,这样能很好的盖住身体上的赘肉。

  3:多试着穿高跟鞋吧,这能让你看起来更高,于是自然能显瘦。

  以上所介绍的这几个显瘦的穿搭技巧,各位妹子们记得好好学一学啊,如果你暂时还没有瘦下来,那么“伪瘦”一下也不失为好方法。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穿能显瘦 服装搭配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