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尿频能不能灸肚脐(6)

  睡相7

  经常在睡着后突然大声啼哭。

  健康隐患:这在医学上称为宝宝“夜间惊恐症”。

  应对措施:一般是由于白天受到不良刺激,如惊恐等引起的。所以,父母平时不要吓唬宝宝,让宝宝在白天保持情绪平和。

  睡相8

  睡不踏实,老是醒来,哭一阵才睡。

  健康隐患:很可能是宝宝肠胃循环紊乱。

  应对措施:特别留意宝宝有没有腹泻、呕吐,或进食不规律的现象。如果有,应该尽快带宝宝去医院诊治。

  结语:艾灸是个宝,你会艾灸吗?生病了可以试试艾灸哦~(文章原载于《大众健康》,刊号:2012 第5期,作者:李玮/焦乃军,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状况 宝宝 小儿尿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