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五式 放松心情保持身心健康

  编者按:瑜伽的神奇功效人们有目共睹,不仅可以减肥塑身,还可以缓解压力发那个送心情,,有利于身心健康。那么,瑜伽如何放松心情?瑜伽放松心情如何做?

  瑜珈五式 放松心情保持身心健康

  婴儿式

  两腿并拢,屈膝跪坐在地上,脚背绷直,两手自然垂放。上身慢慢向前倾斜,直到额头触地,两手掌心向上放在腿部两侧。全身呈放松状态,保持30-60秒。

  兔子式

  两腿并拢跪坐在地上,双手在身后交扣握拳,手臂伸直。上身慢慢向前倾斜直到额头触地,两臂向上举起,与地面垂直,保持呼吸30-60秒。

  双腿背部伸展式

  两腿并拢向前伸直,脚板勾起,上身慢慢向前倾斜,双手向前抓住脚掌,尽量将胸、头贴向双腿。保持30-60秒,自然呼吸。

  叩首式

  两腿并拢跪坐在地上,两手自然垂放身侧。抬起臀部,身体向前弯曲,直到额头触地,大腿垂直与地面,两手掌心向上夹住身体,保持自然呼吸30-60秒。

  坐姿单腿莲花伸展式

  坐在地上,左腿向前伸直,脚板勾起,右腿向内弯曲膝盖,脚掌尽量贴合左大腿内侧根部。上身慢慢向前伸展(尽量将额头触碰左腿),双手抓住左脚掌,保持呼吸30-60秒。然后交换腿重复相同动作。

瑜伽 瑜伽如何放松心情 身心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