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性伤身”药你知几种(5)

  长期以来由于缺乏性知识教育,使一些谬误在人群中广泛流传,如:“一滴精,十滴血,损失精液,大伤元气”,认为精子是男人身上的精华,以致使一些人 把谬误当成真理加以信奉。女人吃男人精子好吗?精液既不是什么含高营养物质的补品,也绝非治妇女痨病的灵丹妙药。吃掉精液,一般说来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但心理影响是不可忽视的。

  从上面介绍的成分来看,精液基本上与血浆的成分相同,那么,我们再拿食物与精液比较来看,一碗牛奶(250ml)含蛋白质8g、脂肪10g、糖 13g,一碗豆浆(250ml)含蛋白质11克、脂肪5克、糖29克。从营养人体相比,牛奶和豆浆要比精液的价值高得多了,从作用来讲,精液不是营养物质,而是繁衍后代的需要。

  女人吃男人精子好吗?精子的确含有一些营养物质,但是,这些营养都是其他食物可以代替的,女人营养完全可以通过食物来摄取。所以,如果你有心理负担的话,就不要吃精子。如果你们通过吃精子可以增加情趣,也是可以的。总而言之,如果你没有心理压力,那么,女人是可以吃男人精子的。

  结语:人到中年后健康滑坡,很多男人都会吃一些治疗疾病或者保健的药,亲们,在吃药前可一定要搞清楚那些药对你的身体有没有伤害哦~

毁性伤身的药 男人帮 男人的精子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