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猪腰多吃黑 养肾9建议

  编者按:刚刚装修好的房子千万不要着急住进去。为什么呢?答案就是伤肾。肾脏不好的症状有哪些呢?对于肾脏不好的人来说,吃什么养肾

  少吃猪腰多吃黑 养肾9建议

  装修后不要急着住进去。南京军区总医院全军肾脏病研究所曾做过一个实验,在一间小房子里充进甲醛、苯、二甲苯、硅油等气体,模拟装修后的室内空气环境。之后,让一些小白鼠住进去。两个月后,检查发现,这些小白鼠都得了肾炎。

  不要多种药混合吃。

  有的人感冒后把四五种感冒药混合起来吃,结果吃出了肾衰。类似的“药源性肾脏病”有不断增多的趋势。

  少喝可乐和珍珠奶茶。

  大量的磷酸盐与急性和长期的肾脏受损有关,比如肾结石。珍珠奶茶里的磷酸含量比可乐更高。

  限制高蛋白饮食。

  清淡饮食是养肾的。大鱼大肉吃得太多,会增加肾脏负担,时间一长会慢慢损害肾功能。

养肾 肝脏不好的症状 肾脏不好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