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必备几款靓肤茶

  编者按:夏季室外的高温室内的干燥,每天在办公室面对电脑让很多白领叫苦连连,面对年年辐射更是为了美容养颜忙也不见成效,下面推荐几款适合白领们的茶疗。

  办公室必备几款靓肤茶

  一、玫瑰蜂蜜茶

  材料:玫瑰花、红茶、蜂蜜一大勺、柠檬片一小片、白水。

  功效:性质平和、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排除疲惫、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效,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

  二、薏仁茶

  材料:薏仁

  功效:淡化黑斑、美白肌肤

  三、花梨红枣蜂蜜茶

  材料:梨小块若干,红枣切片,姜少许,蜂蜜

  功效:梨子清火润肺,红枣补血滋养,冬天喝这个饮料对皮肤好不过,而且是由里到外的全面滋养。

  四、银杞护肤茶

  材料:银耳三钱(浸泡) 杞子五钱冰糖适量

  将银耳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煮熟,加入冰糖、杞子,煮沸即成。

  功效:能够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所必需的水分,同时能够改善肌肤暗沉肤质,增加光泽。

电脑辐射 白领 美容养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