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后养生 必喝铁观音

  编者按:大家了解铁观音,这种茶吗。它口感香醇,是极佳的好差、秋季为何养生要喝铁观音。一起来看看吧!

  为何秋后养生宜喝铁观音

  1、铁观音茶叶能抗衰老:通常,常用的抗氧化剂有维生素C、维生素E,它们均能有效地防止不饱和脂肪酸的过度氧化。而近日本研究人员表明,铁观音中的多酚类化合物能防止过度氧化;嘌呤生物碱,可间接起到清除自由基的作用,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

  2、铁观音茶叶能抗癌症:早在1983年,日本冈山大学奥田拓男教授认为铁观音茶多酚是这一作用的主要活性成分;在化学物质致癌的研究中,肯定了铁观音茶多酚的防止癌变作用。

  3、研究证明铁观音茶叶能抗动脉硬化:日本三井农林研究所原征彦博士,在多年的研究中也确认,茶多酚类化合物不仅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而且可以明显改善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与低密度脂蛋白的比值。

乌龙茶减肥 秋季养生 茶叶的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