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 了解烫发技术的历史起源(3)

  合适发型显个性

  面对这么多烫发方法,哪一种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呢?其实,要想获得理想的效果,与发型师的良好沟通是成就一个佳发型的重要环节。

  如果你对烫发方式还是不太了解,不妨咨询一下有经验、高水平的专业发型师。如果你对自己的发型有了初步的想法那就再好不过了,把自己的要求告诉发型师,结合发型师的专业指导,便能获得一个符合期望值的新发型。

  一般来说,在充分了解顾客的烫发需求后,发型师会辨别顾客的头发长短、发质和头发的粗细程度,再结合脸型、个人风格和气质进行整体设计,然后根据几种流行的烫发方式对号入座。

  比如目前很流行的陶瓷烫就比较适合头发较长、发质较粗劲、鹅蛋脸并且气质优雅的女性。因为陶瓷烫的卷发比传统卷发效果更加自然,尤其是在接近发尾处进行陶瓷烫的头发,飘逸中有一丝灵动的活跃,尽显都市优雅女性的独特魅力。

  而头发较短、发质纤细的女性在选择烫发的时候好使用定型效果较好的烫发药剂,这样可以避免短时间内头发容易变直的烦恼。而如此众多的烫发选择恰好符合了崇尚个性的烫发人士的需要。

  烫发工艺是关键

  每个人的发质、发量不同,烫发的效果也会因为这些天然的区别而产生差异。但是,发型师的烫发工艺却是获得一个靓发型的主要因素之一。

  一般来说,规模较大的发型屋里的烫发仪器比较齐备,他们会使用专业的烫发工具和品牌质量较好的烫发药水来为顾客做头发。

  而除了这些硬件设施之外,发型师的软件技术和操作以及烫发时的技巧也需要重视。比如每缕烫发发量的多少,药水软化头发的时间和程度,都会影响烫发后的效果,这些都依赖于负责任的发型师的专业判断。

  另外,个人在烫发之后的洗护也是保持良好烫发效果的方式之一。烫发、染发好不要同时进行,应相隔十天以上为宜,以免伤害头发。平时使用专门的烫发发质的洗护用品,也有助于保持头发的光泽。

  总结:如今的人们不管是飘逸的长发还是帅气的短发,都希望通过烫发来展现它的曲线美。那么,对于烫发这门技术我们不仅要推崇,更关键的是要了解。那么,对于美容起源必须好好掌握。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烫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