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 了解烫发技术的历史起源

  编者按:如今烫发依然已经成为时尚的重要元素,卷发更是风靡大街小巷,深入每个人心。但是,对于烫发起源有多少人了解呢?烫发早出现在何时?女士美容指南带你一起探索。

  女士美容 了解烫发技术的历史起源

  烫发为我们流行的一种美发技术,那么烫发技术早发源于哪里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几种常见烫发技术的起源。据说,埃及是世界上发明烫发早的地方。那时,妇女把头发卷在木棒上,涂上含有大量硼砂的碱性泥,在日光下晒干,然后把泥洗掉,头发便出现美丽的涡卷。

  1872年前后,法国美容师马鲁耶鲁在巴黎发明了用火钳子烫发的技术。

  1900年前后,威亚尔兹·内斯拉在英国伦敦发明了把人的头发排卷在铁棒上,涂上重亚酸纳等药物,再用火卡子加热,使头发弯曲保持得较长久的烫发技术。

  1905年,德国人内斯拉发明用碱液洗头,这方法能使头发卷儿保持较长时间,甚至生长出新发才算完,所以有人管它叫“永久卷曲”。

  化学烫发是1937年由英国的杰·斯皮克曼等人在美国发明的。

  化学烫法操作安全,发质光泽,卷曲自然,便于自行梳理,发丝又不易散乱。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这方法传入日本,慢慢地又传到我国 ..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烫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