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令女性骇然的副作用

  编者按:很多OL都喜欢每天喝咖啡,但是你们知道吗?咖啡其实喝多了对人并没有太多好处,特别是女性,女性咖啡每天摄入过5杯会直接对生育起到抑制作用。

  咖啡是很多人的爱,但在第28届欧洲人类生殖与胚胎学会(ESHRE)上,丹麦学者公布的一项新研究给一些咖啡爱好者敲响了警钟——研究发现,女性每天喝咖啡5杯以上,受孕几率会降低50%。

  丹麦奥胡斯大学医院生育诊所专家乌尔里克·辛克斯勒·凯斯莫德尔博士及其同事对3959例体外受精者进行了跟踪研究。研究人员收集了参试患者的咖啡饮用量信息,并结合年龄、吸烟情况、饮酒情况、体重等因素进行了分析。

  结果发现,每天喝咖啡至少5杯的女性参试者,受孕几率降低50%,但是在每天喝咖啡少于5杯的女性中,没有出现这种“副作用”。

咖啡 咖啡因 怀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