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根手指巧妙手法 轻松预防疾病困扰

  编者按:中医专家认为,人的身体健康疾病都能通过五根手指反应。通过指纹识别变能了解妇科疾病困扰。你相信吗?观察手指指纹判断疾病,拇指指纹乱易头痛 。

  一、拇指反应心脑血管疾病

  1、拇指鼓槌状,则容易患先天性心脏病或支气管扩张等胸部疾病。

  2、拇指过于薄弱,且出现弯曲现象,则易出现神经衰弱、头痛失眠、纳差等症状。>>>脸上告诉你的30个疾病征兆 你知道多少

  3 、拇指第一、第二节散乱多纹,指节纹散乱不清,易患头部疾病。

  4、拇指第一节较短,且过于坚硬不易弯曲,易患中风、头痛及心脏疾病。

  二、食指反应消化系统疾病

  1、食指偏曲,纹理散乱,与健康状况有关。

  2、食指苍白瘦弱、指间漏缝,容易劳累、萎靡不振,提示肝脏机能较差,易患消化系统疾病。

  三、中指循环系统疾病

  1、中指苍白细弱,提示心脏机能较差,造血功能欠佳。>>>中医教你 皮肤颜色读懂疾病信号

  2、中指偏曲,指间漏缝,提示循环系统功能较差,还会影响肠道功能。

  3、中指的3个指节不对称,第二节特别长,提示钙质的代谢功能较差,患易骨骼、牙齿方面的疾病。

五根手指 妇科疾病 指纹识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