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SPA 给疲惫身体“充电”

  编者按: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容易失眠,容易疲倦,容易做事没有耐心,如果是这样的状况的话,白天工作肯定是没有精神没有激情的,那么,你需要做个spa护理下,到底什么样的spa比较适合你呢?一起来看下吧。

  夏威夷热石SPA、印度阿育吠陀滴油SPA、埃及牛奶SPA、泰式草球SPA……这些风行于当今美容沙龙中的项目,你一定并不陌生,甚至眼花缭乱到不知如何选择的困境。

  其实,每一种具有异域风情的SPA虽然均以放松心情为共性,但由于融入了当地特色,对不同的需求者而言,还是颇有针对性的。

  当身体遭遇痛感 热力注入深层舒缓

  身体在这个季节实在是有些娇贵,很多颇有些陌生的疼痛再次来袭,遭遇这些困惑的身体,极其需要借助有热力为身体注入能量的SPA,来缓解疼痛感。

  适合你的:夏威夷热石SPA、埃及沙漠自热体膜SPA

  夏威夷热石SPA特别适合因体寒、体虚引致身体疼痛的人,如果你很难分清痛感究竟源自哪个部位,也会比较适合。

  它特别的地方是采用了来自夏威夷群岛的玄武石,加热后配合精油做全身推油 ,这种石头的蓄热力极强,在加热后又能够持久而匀速地释放出热力,同时又蕴涵充沛的矿物与磁场能量。

  整个SPA做下来,往往是大汗淋漓,可以明显感受到在热力的作用下,身体的寒意被祛走,疼痛感也减轻了。

  如果你的身体痛感是因为肌肉拉伤、扭伤等造成的,那么,选择埃及沙漠自热体膜SPA更加适宜。

  当美容师把这种产自埃及的沙漠自热体膜敷遍你的全身,微微的热量让你享受到被暖暖的阳光照射的感觉,这是其中的一种亚力桑那沙漠细沙在发挥热量,体膜中经开采彻底祛除杂质的泥浆富含丰富的硅、镁、铜、镁、锌,铜和锌有抗菌消炎的作用,能够加速伤口的愈合,减轻损伤的痛感。

SPA spa护理 spa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