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是什么意思 spa的种类及好处

  大家有听说过SPA水疗吗?大家知道spa是什么意思吗?spa就是从水中获得健康。是一项休闲养生活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spa。告诉大家spa的好处以及Spa的种类,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SPA的含义

  谈起水疗SPA就让人感觉身上有一股清泉流过般的舒适感。甚至只是在杂志上、广告中、电视里看到这个词就让人心底里有种蠢蠢欲动。

  SPA一词由拉丁文“SolusParAgula”的首写字母拼成。Solus意为“健康”,Par是“在”的意思,Agula翻译为“水中”,英文翻译为“Healthbywater”。通俗来说就是在水中获得健康的意思。

  不管在哪里看到水疗SPA一词,都会配上一张人们闭着眼睛的享受图片。微闭双眼,让全身肌肤去感受水的流动,让身体到灵魂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洗。

  这种健康的疗法对现代行色匆匆的人们有着举重若轻的意义。在整个水疗SPA的过程中,人们获得了美容体验、休闲体验,释放了压力、清除了体内的垃圾,同时也清除了精神的垃圾。

  SPA的好处

  如今的水疗SPA已成为一种品质生活的体现,不管是都市名媛,还是白领丽人,抑或是优雅绅士都为之着迷。

  它的受众人群极广,尤其是它排毒、降脂、减肥、塑身、延缓衰老等功效令无数爱美女性动容,这种从古希腊就存在的休闲方式被时代不断赋予新鲜血液,逐步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不管是社会发展的哪个阶段,男性承受的压力都比女性多。水疗SPA之于男性,可以彻底清洁肌肤的污垢和背后的角质,并在此基础上,用多种手法大限度地让肌肉放松,令精神振奋,以便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更让男性欢迎的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的水疗浴浸泡。现在很多SPA馆都已经开设了专门针对男性的套餐,为陪同女性前来的他们也可以享受到周到的服务。

spa是什么意思 SPA水疗 spa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